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郁

一忧一喜皆心火,一荣一枯皆眼尘,静心看透炎凉事,千古不做梦里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生最念这份情  

2016-05-16 22:20:14|  分类: 紫郁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 

紫郁原创

 

一生最念这份情

文/紫郁

 

我结婚以后,就搬出了娘家,父母亲就和弟弟住一起。几次和丈夫商量好,要把父母接过来住,父母都不肯,弟弟也不同意,说:“姐,你就全心照顾姐夫的爸妈吧,咱爸妈有我呢。”

后来,丈夫把我弟弟介绍进朋友的公司,朋友直接把弟弟安排进了办公室,没想到弟弟不肯,说:“我刚来,啥也不会,再说文化程度也不高,不想给俺姐夫丢脸啊。”

朋友告诉丈夫后,好一阵感动,我也哭着说:“弟啊,你没文化都是姐耽误的啊。”弟弟拉过我的手,说:“都过去了,还提它干啥。”

 

【原创】一生最念这份情 - 紫郁 - 紫郁

弟弟28岁那年结婚。

在婚礼上,主持人问他:“你最敬爱的人是谁?”他想都没想就回答:“我姐。”

弟弟讲起了一个我都记不得的故事:“我刚上学的时候,学校离家较远,每天我和我姐都得走上半个多小时。有一天,我的手套丢了一只,她自己就戴一只手套走了那么远的路。回家以后,姐的那只手冻得都拿不起筷子。从那时候,我就发誓一定要对我姐好。”

宴席上一片掌声,宾客们都把目光转向我。

唉,我这个老实本分的弟弟哟。
 

 

 


紫郁推荐阅读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