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郁

一忧一喜皆心火,一荣一枯皆眼尘,静心看透炎凉事,千古不做梦里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紫色忧伤的美丽  

2009-12-29 22:55:49|  分类: 紫色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紫色忧伤的美丽 - 紫郁 - 紫郁的博客你翩然而至,于绿草茵上,紫荆花开,阳光妩媚的春.

 你如一缕春风,于天涯的角落悄然纷飞,吹动我的发丝,面颊,还有紫郁般伤感的心.

 与你相识,从此心中便盛开了万朵莲花,你与浅笑间抚平我心伤的渡口,于飘扬间撷取我紫霞般容颜,于调侃间揩去我眼角的湿润.

 习惯有你,习惯有你遥远而梦幻的呼唤,于山的那面,水的那头,风的那边.侧耳倾听,百转千回的总是你深情的浅唱低吟.

 碾碎一地的落花无语,拉着牵过二季的手,你踏过万水千山,挂着晨露,披着蓑衣而来,脚下一叶扁舟,嘴角浅笑盈盈.

 你的怀抱好温暖,坚实如窗外那山,脚下那土.你紧紧的拥抱把所有的哀愁,无奈,彷徨抵挡于世俗之外.心里,眼里,梦里,便只有你宠溺的微笑,专注的凝视,嘴角的风情,细碎的叮咛.

 花开无声,紫藤缠绕的意念蔓延成深深浅浅的思念.你渐远的挥手别离被风传送到我的眼角,定格成紫色忧郁的星泪.唇边的气息犹在,耳边的软语仍存,然后触手可及的只有你曾经驻足的空气.

 我将牵挂折成紫色的风铃,悬挂于紫郁的窗口,摇醒一季的哀愁,碧水悠悠,想念的心交付款款东流.......

 蓦然回首,抓不住落日点点余辉,地上斑驳的树影交错成相思的扣.

 想你,无以解忧;想你,何以消愁;想你,人比黄花瘦;想你,痛交织着的甜蜜,溢满心头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